YJ

es,光遇,巨人,黑执事,辉夜主推等等,食量中等,欢迎各位太太扩可私wx

【利威尔梦向】p3。长篇!注意⚠️避雷

 又是一次练手,可能有些不贴原著,欢迎大家提提意见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845年玛利亚之墙被攻破,人类陷入被巨人支配的恐惧中。

 

一声巨响,伴随着人群的嘶吼,一阵阵的声音袭来,我被这所诡异的声音所感到无力,我从床上爬起来,我打开窗。———那个巨人正在啃食,我害怕的说不出话,只见他手上的那个人被捏的稀碎,我见着他大声呼喊着。那个巨人,转向了我,向我跑来,我被吓得手不自觉的颤抖起来“妈妈……妈妈!”紧闭双眼,接受着一切。

“诶……”

我意识到我没有死,窗被风刮的拍打着房壁……“妈妈!啊————!”

 

那个巨人手里紧攥着我的母亲,我不敢相信,他一直紧攥着。。。一直。。我无力地呐喊着

“啊————,爱洛快跑啊!快!”我看着那个巨人胳膊上流经着母亲的鲜xue。

 

一阵风,母亲被甩到了地上。那个巨人倒下了。

 

“喂!你们在干什么,快离开这里。”他漏出长剑,靠着类似于绳索一样的东西,这是,什么。

 

来不及想了,快跑,对,快跑,带着母亲离开……

 

 

待我醒来时,周围都是受伤的人,我不清楚是谁把我们送来到这里,我看着在我身旁的母亲,她咬紧牙关,尽力让自己不发出痛苦的呻吟,我看向母亲满是鲜xue的腿。我把手放在了母亲的肩上,我并不能给母亲分担一份痛苦,我什么也做不了,我轻轻拍着母亲的肩,学着之前母亲哄我睡觉的模样,总认为是现在是好的结果了吧。我只好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 

母亲醒了,她看向了我,眼角流下了眼泪,将之前的泪径所覆盖,看我也存活了下来,她挤出了一丝微笑。

 

 

出现了那次的事故,母亲失去了双腿,终生生活在轮椅上,我们的家也被巨人入侵所破坏,我们搬到了罗塞。在那期间,我没有遇见 让和伯母,还有之前生活在一起的人。我并不知道他们还好不好。我认知,这是对渺小者的嘲笑,是无力的表现,打那次我决定参加调查兵团,不愿充当嗷嗷待哺的人了。这是我的决定。

 

“从今天起,我是你们的长官——利威尔.阿克曼,一切的要求都要认真的完成……”

 

“阿克曼…好熟悉,是那年……”

 

“喂!你在想什么,等着变成巨人的粪便吗?真是白痴。”他的目光瞪了我一眼,没错了,又是这个怪人。

 

太阳不知不觉得来到中间,好热。

 

“其他人解散,你,留下。”

为什么又是我,难道是因为小时候吗,这人好记仇,讨厌他。不出意外我被罚圈了,理由是训练不集中,哈哈,为什么他要在一旁看着!我发出无用的呐喊。当晚,我就写了一封信,寄给了母亲:

    您猜猜,我在这里遇见了谁,是阿克曼,就是那个利威尔.阿克曼,他居然是我的长官,头一天就给我带了不集中的帽子,气死我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