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J

es,光遇,巨人,黑执事,辉夜主推等等,食量中等,欢迎各位太太扩可私wx

【利威尔x你】长篇长篇!(哭

  P2初见

“嗨!小朋友,帮我个忙,请把这封信帮我送到邮局吧,谢谢你了,家里不太方便,请你吃个糖吧,我知道小孩们都喜欢这个东西。”那个小孩接过手里的糖“保证完成!”

 

 

“喂!利威尔有封信,训练完来拿。”一位士兵招了招手,心想又是一个新兵的信,肯定是他亲爱的父母想念孩子,啧,都来参加训练了还搞什么儿母情深,真搞不懂这。

 

利威尔训练完去埃尔文那里拿信,他不懂一个一无所有的人,为什么会收到一封信……不过也接受了事实。

 

 

“亲爱的阿克曼先生,前几天居然在这里仿佛看到了你,害怕认错了,没有叫你,你还好吗?哈哈,你不会这两年忘了我吧,居然来到地上生活了吗,我现在居然才知道……为了表达歉意来我这里喝杯茶吧,还有你那两个朋友,顺边让你们瞧瞧爱洛,哈哈可千万别拒绝我——维多尔。”是她……

 

闲暇午后,微风拂过脸颊,不冷不躁。母亲转头看去,发现一个身影,觉得是一个熟悉的身影。“阿……克曼先生”

温暖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。母亲跟我说来客人了让我自己玩,真没意思。母亲在为那个客人泡茶,他……长得好凶,我不禁看着他“切……”暗暗地说道,他的脸上阴暗的竖线更多了,感觉被他听见了,赶紧转过头去,还是听到“哈——?”完蛋了……

 

“阿克曼先生,你那两个朋友们呢,没陪你来到地上吗?”母亲在为他沏茶。

“.…..”

“他们在一次出壁侦查时牺牲了……”

“啊……是吗,那真的太可悲了。这次叫你来是为了……”母亲看了看我,便让我出去找 让哥哥玩。

“我就直说了,那孩子天生一个眼睛就得了病,如今也记事了,在她出生的那年不久他的父亲就去世了,至今那个案件也没有解决,恐怕让那孩子知道,必然是不太好的,里面牵扯着宪兵团的人,也请你以后对那孩子保密。如果实在控制不了她,那就请您保护好她。哈哈,你看我说了这么多,都没注意杯子里都喝完了,你呢?表达一个态度吧。”

“……为什么…这么说。”利威尔吹着杯子里的红茶,品尝着。

“那个人跟你有关……”

 

 

“让!让!喂————!”

门开了,是伯母,“哎呀,原来是爱酱啊,让在楼上睡觉呢,你上去看看吧,要不要吃点东西。”“麻烦啦,伯母!”我快步跑上楼,“让,你在干嘛!”“嘘,你看,窗户上那只鸟,好看不,我可经常给它喂东西吃,嘻嘻。”“诶…?那伯母要是知道了,怎么办?”

“那你可要替我保密!”

 

 

“让,不早了,我要回家了,不然妈妈会担心的。”

我快步跑着,也庆幸的是在天黑之前赶回来了,正好看见母亲在与那位客人告别,我听见,他说:“嗯,我答应您,我会的。”

 

我站在家门口,不知道他们到底谈论了什么,我赶紧跑到母亲哪里,抱住母亲的大腿,向他做了一个鬼脸。

 

“切,真是臭小鬼。”

他离开了,只知道母亲叫他阿克曼先生。真是一个奇怪的家伙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